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做环保天使唱新歌 做副教授是为回报母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14:39
谭维维任环保大使
谭维维任环保大使

谭维维佩戴环保耳环
谭维维佩戴环保耳环


  谭维维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她为成都市血液中心担当爱心献血大使,呼吁关爱留守儿童,为拯救长江源头冰川放歌。而最新推出的单曲,则继续呼吁环保,在《在束河里》,则用丽江附近的古镇名,传达出都市人群对低碳生活的向往和倡导。

  日前,谭维维现身成都医学院,参加宣传“拒绝使用一次性木筷,爱护地球”的活动,更以环保天使的身份带领在校大学生展开了环保行动。当日谭维维素颜现身成都高校,以环保天使身份为高校同学赠送环保筷子。在学生操场,谭维维为正在用餐的同学赠送了环保筷子,并到学生宿舍和同学们交流环保心得,提倡大家多使用环保筷子,这样既卫生又环保,一举多得。还亲自为同学们佩戴环保徽章,希望大家关注环保的同时关注谭维维和她的最新环保单曲《在束河里》。

  近期被很多网友质疑被聘为四川音乐学院副教授的话题,谭维维不愿多做回应,仅谦虚的表示,“四川音乐学院是我的母校,当母校找到我要我为她效力的时候,我自然会义不容辞。至于够不够格,我想学校在前期考虑的时候就想过了。”对于是否会授课,她说“我想说的是,我肯定不会挂羊头卖狗肉,这些年在娱乐圈的经历,肯定会是学生们的前车之鉴,我会和他们分享我的经验和教训,这正好可以和单纯的学理论相辅相承。对于副教授的名号,有没有都无所谓”。

  当晚,谭维维走进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参加城市之音校园迎新巡回晚会,首次为在场的3000名新生演唱她的最新环保单曲《在束河里》,以及争议十足的歌曲《谭某某》和温暖的小情歌《如果有来生》歌曲,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谭维维现场被授予“环保大使”称号,并接受新生代表的“特别礼物”——用废旧电路板制作的耳环,新生代表表示会响应谭维维的环保号召,低碳生活关注环保从一点一滴做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