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EP试听:周逸涵 - 绵花糖女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17:55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糖(童年版)
02
幸福台阶
03 Oh Oh Oh
 

  你一定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女生,为了音乐,在北京和台北之间来回奔波。

  你一定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女生,居然受到周治平和何厚华两位大师级前辈的青睐。

  你一定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女生,不过你很幸运,你现在知道了。

  她的名字叫做——周逸涵


  因为生命有音乐 生命才绽放出更美的意涵

  她,无疑是幸运的。由台湾综艺之王——伟忠哥的传播公司所挖掘,成为台湾当红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第一届的固定班底成员,也是天后级主持人陶晶莹疼爱的女生之一,进而成为台湾顶级制作人之一的何庆远老师的得意门生。然而,她要捕捉人生最美的意涵,一路北上,签约认真娱乐,并在制作人周治平老师和金牌词人何厚华老师与顶尖幕后团队联手打造下,她有了自己第一张音乐作品。星途坦荡,但她依然是寻梦不弃的“绵花糖女生”——周逸涵。


  绵绵 生命不是只有一种姿态

  认识她的人喜欢唤她小名:绵绵。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面貌,自然绵绵不例外,如同她的座右铭:每个人都可以因为不同的人和环境而转变自己的角色。又或许是绵绵与生俱来的双鱼座特性:温柔与坚强,感性与理智、冷静与疯狂、天真与成熟……那么多看似不可调和的矛盾,最终又不可思议的在她的身上得到了统一。和朋友相处时的天真活跃,聊天时的慢语轻言,独处时的温柔恬静。当你以为你为她下的定义都精准无误,你又会发现她在面对音乐,追逐梦想时的全神贯注,严肃认真甚至执拗的不留回旋余地……,生命并不是只有一种姿态!她是绵绵,她绵绵不绝的为别人输送关爱,和煦的让人忘记她骨子里对梦想的执着和狠劲。她的生命,可以随环境的变换,绽放出不同的姿态。


  “绵花糖” 不是你以为的那种甜

  糖,必然是甜蜜的。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糖果都是甜蜜到让人心慌慌,《绵花糖女生》将颠覆所有人们对糖的认知。“绵花糖女生”周逸涵的宣传碟中收录了风格迥然的三首歌曲。

  《糖》(童年版)由台湾著名制作人周治平担纲制作,歌曲以纯真的童声开头,台湾首屈一指的编曲及吉他大师江建民老师的编曲,以简单温馨的尼龙弦吉他为主调,悠扬的旋律唤起了人们对埋藏心底的最纯真的时光的回忆,甜蜜但不甜腻,反复回味还能品出一丝酸涩和遗憾。

  《幸福台阶》的大调抒情风格,同样的以木吉他为主线却让人有不一样的听觉感受。歌曲由创作出脍炙人口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的台湾知名音乐人何厚华老师作词,周逸涵对歌曲那种看似平淡却感受深刻的演绎,把“幸福的台阶”延伸到每个人的心里。拨开酸涩的糖衣下,却是让人无限回味的淡淡清甜。

  《OH OH OH》是一首风格较为独特的歌曲,日本小摇滚运动风让周逸涵展现完全不一样的自己。歌曲还融入了时下最流行的电音元素,电吉他与电子乐的强烈碰撞,展现了无限的活力与激情。加上鬼才Hip-Hop歌手陈旭对歌曲独特的演绎方法与周逸涵完美的配合,让歌曲成为专辑里的一大亮点。限时限量的激情,融入细胞的瞬间,像苏打水里倒入一杯果汁的畅快淋漓。


  《糖》(童年版)

  含糖分:70% 酸涩度:20% 遗憾度:10% 留恋度:100% 口感:酸酸甜甜的阳光味。

  台湾金牌制作人周治平老师亲手打造这个夏天最甜美的回忆曲。

  闭上眼睛,戴上耳机,你是否想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年少时光?

  《幸福台阶》

  含糖量:45% 酸涩度:25% 遗憾度:30% 留恋度:200% 口感:感恩眼泪味,初期的酸涩 后期无限回甘。

  台湾资深作词人何厚华老师用文字让你感同身受。

  何庆远老师担当制作,打造最感人的疗伤金曲。

  失去的,怀念的,纵然有再多不舍,谢谢你,让我曾经那么幸福,那么快乐。

  《Oh Oh Oh》(feat. 陈旭)

  含糖量:85% 酸涩度:15 % 遗憾度:0% 留恋度:仅限特定时期的100% 口感:溢满全身细胞的热情味道,有点辣,有点甜,激情无限。

  世界杯开赛在即,你还在等什么?

  乐坛鬼才陈旭倾情加盟,这一切不只是传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