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志玲花博3度破音 周董:她的声音不食人间烟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1日03:18
林志玲近日低调为周董的新节目录像

  信息时报讯 林志玲17日为宣传2010台北花博会奋勇唱现场,却3度破音,引来负评,她事后虽十分懊恼,但仍抽空力挺好友周杰伦(周董)主持的新节目《Mr.J频道》,她周一晚低调前往录像,直到凌晨1点多才收工,面对丢脸的破音打击,她尴尬表示有意求助周董,扳回颜面。

  林志玲曾预告“不敢也不会唱现场”,但当晚演出为了表现诚意,经讨论后决定用录音垫底,自己也唱现场,其经纪人范清美解释:“因现场风声真的很大,耳麦不是那么清楚,但已尽了全力,也希望表现诚意,真的有练习。”范清美还透露林志玲私下会哼一些轻快英文歌,也很爱唱王菲的歌,音都蛮准的。

  当晚志玲与周董录像时,也一度提及走音事件,她说:“我唱得很小心、很谨慎。”周董则说:“志玲的人和声音都很不食人间烟火,尤其声音细细柔柔的,不像这世界的人,连声音都不是。”事后问她对走音是否会请教周董?她愣了半秒才吐出:“下次会记得请他教我。”首度主持的周董功力如何?她说:“他们整个主持团队都很幽默、很可爱。”据悉,她这次出席节目,只收友情价2万元新台币(约4300元人民币)的酬劳。

  传凯渥捏造薪资所得

  除了走音事件,志玲抗税事件也再掀波澜,有报道称她的经纪公司凯渥为节税需要,涉嫌假造她薪资所得,使她背上逃漏税罪名。凯渥前日发声明斥报道悖离事实,并表示“凯渥旗下所有模特及演艺人员,均系基于经纪契约与本公司为业务上合作,并非本公司之受雇人”,与林志玲的主张相同。凯渥还表示因非诉讼之当事人,不便对判决发表评论。

  链接

  周董2亿元好莱坞置业

  周杰伦影视歌三线齐开,财力自然惊人,日前有周刊爆料指出,周董去年底赴好莱坞拍摄《青蜂侠》,秘密砸下2亿元新台币(约4300万人民币),买下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比佛利山庄豪宅,不仅有豪华游泳池,花园、客厅也美轮美奂,还请专人打扫看管。爆料者透露,周董的豪宅位于高处,楼下邻居是一位嘻哈天王,为防狗仔以及防身,有大批保安驻守,等于也替周董看家,省下大笔安保费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