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专辑唱经典老歌 出道30年“忘不了”前辈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0月21日04:41

  南都讯 记者孙锐 发自北京 前日,刘德华2010国粤语专辑《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适逢华仔出道30周年,当晚的发布会吸引了数百家媒体前往,刘德华也兴致颇高,不仅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三首歌曲《踏浪》、《珍爱舞台》、《大眼睛》,还和所有人一起分享了出道30年来的许多难忘回忆,“30年过去了,我没变的还是那么帅。”刘德华开玩笑道。

  据介绍,《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此次收录了很多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刘德华表示,“这次选的歌曲都是伴随我成长的,可以说是影响了我一生的作品,能够演唱这些歌曲也是多年来的夙愿。”聊到未来,刘德华表示会继续坚持下去,“我也不知道何时是终点,但我希望可以做到工作和家庭的平衡。”对于30年来对他不离不弃的粉丝,刘德华意味深长地说:“很多歌迷从小就喜欢我,这让我受宠若惊。大家就是这样一直被我‘骗’了30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