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五度捧得MTV最佳男歌手 一哥地位难以撼动

孙楠第五次获得内地最佳男歌手奖
3/6

孙楠第五次获得内地最佳男歌手奖

2010年10月21日14:41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由中央电视台和MTV音乐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音乐盛典——2010年度音乐颁奖礼上,孙楠以最高人气和无可比拟的音乐实力最终斩获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奖项。同时,这也是自该项盛典创始以来,孙楠第五次获得该奖项,这也创造了内地获奖最多的男歌手的记录。这次孙楠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活得美好》再度获得内地一哥称号,再次验证了孙楠在乐坛的巨大影响力。

  在昨晚的颁奖礼上,孙楠以一身黑色的潮装亮相。而为孙楠颁奖的成龙台上更是幽默的说:有孙楠在,我一辈子都拿不了最佳男歌手的奖项。有过多次合作的孙楠与成龙这次在颁奖舞台上相见,显得十分开心。成龙更是整个人跳起来用腿环绕住孙楠,孙楠也抱着成龙转了两圈,场面十分劲爆。而对于自己能够第五次拿到内地最佳男歌手奖,孙楠显得十分开心。他表示:“虽然这已经是我第五年拿到这个奖衔,但我每一次都是一样的开心和激动。因为我手持的是歌迷们对他的支持和认同。”孙楠不断感谢现场的热情的歌迷,“正因为有这些喜欢音乐的歌迷们,他作为歌手就会有很大的推动力。”

  孙楠在当晚除了领奖之外,更引人注目的是他带了一个10人乐队演唱,短短十分钟的现场表演引来全场欢呼掌声,孙楠坦言他十分重视与乐队的合作,希望能够在现场营造出真live的感觉。虽然带着乐队来参加颁奖礼成本很高,但是只要有情况许可,他都会带着乐队演出。

  在音乐道路上,孙楠已经开始向多元化方向发展,不单遵循自己一贯最特长的音乐风格,他还在不断地寻求着突破。在此次孙楠的专辑《活得美好》中,就有着他不用以往的许多音乐风格的体现,同时,这也受到了热爱音乐的人们的认可。孙楠再度荣登最佳男歌手的宝座就再次印证了这点。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