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十方乐廊艺人田华三强联手献唱开封菊花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1日14:46
三强
三强

田华
田华

  十方乐廊创作歌手田华、人体音乐人三强应邀参加开封菊花节活动,第十届中国菊花展览会暨中国开封第28届菊花花会开幕庆典晚会于10月20日晚圆满落幕。

  演出现场,田华演唱了为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创作的主题歌《奔跑》,而人体音乐人三强则演唱了由田华创作的一首全球华人思乡曲《龙乡人》,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杨洪基、谢芳、汤灿、千百惠、赵宝乐、魏金栋在内的影视歌明星大腕也汇聚开封,为菊花花会开幕助兴。环球旅游大使大赛的选手们也现身晚会,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据悉,十方乐廊旗下艺人吴婷即将在11月11日隆重举办《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主题活动,十方乐廊也将在之前派专人赴武汉、重庆等地为活动选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