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为亚运喝彩”歌会 古巨基戴玉强谭晶领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2日00:53

  “为亚运喝彩”主题歌会

  昨天下午,“牛气冲天,声振亚运——红牛亚运10天倒计时主题歌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作为亚运倒计时系列活动的最后一波,本次歌会将于11月2日在长隆旅游度假区隆重上演,将亚运的激情推向最高点。

  本次歌会以“为亚运喝彩”为主题,汇聚音乐巨星包括古巨基、刘德华、戴玉强、杨千嬅、BIG4、谭晶等一线歌星届时将汇集广州,演绎盛世激情。据悉,身为亚运火炬手的古巨基将在歌会上献上一首《以你为荣》,传递他所理解的快乐亚运精神。“世界第四大男高音”戴玉强将带来一首《迎接2010》唱响歌会最强音。据悉,亚运“采火圣女”康辰晨也将参加本次歌会,与观众共同分享作为“圣女”所得到的激情和感悟。

  此外,作为亚运的主角,包括国家羽毛球队在内的各路体育精英也将亮相本次歌会,一展歌喉,与观众近距离接触,展现最纯粹的亚运精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