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北京天星就张学友个唱“定金门”道歉 承认越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2日01:50

  晨报讯(记者 吴昊)昨天下午,北京天星视觉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天星)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张学友演唱会“定金门”事件做出回应。北京天星的代理律师赵彤表示,北京天星总经理沈诗仪在没有取得“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授权的情况下,越权私自收取11家演出商共计1700万“合作诚意金”,把无辜的张学友和香港天星陈淑芬莫名其妙地拖进了“定金门”。

  北京天星的股东朱青女士代表北京天星向张学友和香港天星娱乐有限公司的陈淑芬女士表示了深深的歉意。而赵彤一再强调,收取“合作诚意金”是沈诗仪的个人行为,与北京天星无关,北京天星也已经在10月19日将300万的“合作诚意金”连本带息地退回到了沈诗仪的个人账户。

  ■新闻链接

  ●2010年1月,在得知沈诗仪收取了1700万元的“合作诚意金”后,香港天星的陈淑芬到京向沈诗仪核实,但并没有把张学友演唱会的代理权交给北京天星。北京天星开始陆续退还“定金”。

  ●2010年9月30日,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正式立案受理一家浙江演出公司对香港天星娱乐有限公司、沈诗仪等提起的民事诉讼。据赵彤称:“有可能在11月27日开庭。”

  ●2010年10月11日,张学友和经纪人陈淑芬在京为即将举办的巡演造势。活动当天,浙江演出商祝伟民在隔壁酒店召开发布会,宣称香港天星公司向其收取300万“诚意定金”,拖欠未还,将香港天星公司告上法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