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儿”三强集体赋闲在家 无作品无曝光无代言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0月22日03:00
代悦新书《无可取“代”》封面

  潇湘晨报10月22日报道 选秀节目遭遇“七年之痒”,2005年超级女声的盛况一去不复返。虽然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是今年第一个得到广电总局批准的选秀节目,却出现了冠亚季军集体赋闲在家而无作品无曝光无代言的“三无状况”。不过让人觉得有些意外的是,代悦、杨秀措两位没进前三的选手却活动不断。

  记者了解到,冠军莫龙丹的出场费定为8万,亚军蔡婷玉和季军李慧则分别是6万和5万,但人气是决定艺人到底是有价无市还是有市无价。在网上搜索可以发现,三人的新闻几乎都停顿在了9月5日总决赛结束的当天,这意味着三人在比赛结束后的一个月中没有任何的活动,甚至连应有的常规宣传都没有。

  记者了解到,花儿三强在比赛后,就去了北京,住在公司免费提供的公寓中,没有任何活动意味着她们也没有收入。“公司会提前借支给她们一些钱,以后会从她们的收入中扣还的。”一位知情者这样向记者透露。对于这样的现状,莫龙丹和蔡婷玉给出了回应,她们表示也并不是完全无事可做,比如即将到来的花儿朵朵全国巡演,公司会安排两人往演戏方面发展。季军李慧则更为郁闷,因为公司既没有打算帮她发唱片,也不打算让她演戏。“我在找准自己的定位,沉下心来努力创作,希望明年大家能看到我的原创作品。”李慧说。

  与三强的郁闷现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人气王代悦和民族风杨秀措却顺风顺水。比赛刚结束,代悦就接到了某月饼的代言;她的新书也即将在本月23日盛大首发,商演价虽然不如三强高,但是一单接着一单没有断过。杨秀措则凭借热辣的舞姿、讨巧的民族风外形赢得了商家的一致好评,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商演场次超过10场,据说为青海卫视进账了几十万,被称作今年“最意外”的选秀歌手。 记者王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