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下周个唱大幕将开 105分钟有“神曲”?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22日08:40
王菲微博展出的照片

王菲拍下自己爱的包

王菲为个唱彩排

  10月29日,2010国内最受关注的演唱会——王菲复出演唱会就将拉开帷幕。昨天下午,音乐总监梁翘柏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揭秘演唱会看点,以及近日天后的备战状况。

  出道21年开唱场数无数,说到天后这场复出巡演,梁翘柏连用“惊喜不断”来形容。身为音乐总监,梁翘柏透露为了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复出演唱会,王菲早早地在9月底就加入乐队彩排。现在演唱会进入最后倒计时,天后的状态更是活跃,每天排练长达四五个小时。即便是再唱起那些唱过无数遍的老歌,王菲也非常认真,无聊时发微博,并且她并不是形单影只。日前王菲在微博一度表示旅德歌唱家龚琳娜“神曲”《忐忑》“强烈地激起了我的翻唱欲”,但梁翘柏透露,尽管出道21年发行了几十张专辑的王菲经典歌曲数不胜数,105分钟内天后除了一一呈现自己的经典歌曲外,还将有所翻唱。至于具体翻唱曲目,将成为最大惊喜。 欣欣

  贫嘴王菲撒娇语录“噎死人”

  王菲以前与媒体打交道,直来直往,网络上甚至流传着“王菲噎死人的语录”。如今王菲复出,在微博上非常活泼,特别是经常使用谐音字发嗲的习惯更是与其“冷艳传说”判若两人。

  隔空对话李亚鹏:“波尔多有什么呀切~”9月中旬,李亚鹏跟随《将爱》剧组远赴法国波尔多取景拍摄,王菲依旧独自留京准备个唱。夫妻相隔两地想必只能靠电话与网络传情,王菲撒起娇来:“波尔多有什么呀切~~”,还放上了一张北京美丽晚霞的照片,大概是想让李亚鹏多想想娇妻吧。

  堵车:“这车堵得昏天黑地荡气蛔虫大气~~”王菲九月底开始参与乐队彩排,9月17日是周日,北京车牌无限行,赶上晚高峰时间马路上堵得一塌糊涂,天后也被堵在路上。只能在车里写写围脖解闷。

  叫外卖:“门铃一响我知道是客来了星巴的~”王菲十分喜欢喝星巴克,之前被狗仔拍到的天后手里也常常握着星巴克的杯子或是提着他们的袋子。“下雨的天真想来杯星巴的克~~”抄起电话叫外卖。

  为李亚鹏庆生:“今晚的肉难免要麻一麻了~~”今年9月27日,李亚鹏在许仙楼大摆生

  日宴,圈内众多好友捧场,王菲裹着超大的红色围巾亮相又变成小女人,在网络上为爱人庆生也十分高调,大方地说:“今晚的肉难免要麻一麻了~~”

  祝贺赵薇得影后:“他们说让我送你一支防水的(睫毛膏)”

  赵薇摘得影后,作为好友的王菲送上祝贺,“影后精神百花活泼~”。更抓紧机会调戏一把:“他们说让我送你一支防水的(睫毛膏)”

  幸福生活:“很高兴大家洗翻我的这一面人嘛羞涩有时来疯儿有时~~”

  “我宣布我是常温的~我保证我很正常并且正常得不轻~~”“有人说我的朝鲜冷面下是一颗韩国烧烤的心”,时不时还会改编歌词搞笑一番。“轻轻的一个雷,已经打通我的筋~深深的一段贫,叫我撕裂到如今~”就连她的粉丝们也常惊呼“天哪你是谁!”、“菲姐,你学会活泼了!”

  网络上的形象和银幕前差异极大,她的先生李亚鹏早前也给她高度评价:“不管男人、女人吧!三十七八岁这样一个人,还能够在她的心灵上是如此的纯净,甚至说是幼稚,我觉得是人世间难能可贵的。”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