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玉清明年1月北京开唱 静静聆听“清”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2日10:39

  2011年1月2日,费玉清北京个人演唱会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开演。8年全世界共举行100场演唱会,连续4年全国巡演场场爆满, 这样的成绩在华语乐坛是屈指可数的!

  “华人世界最被推崇的抒情歌手之最,女声首推邓丽君,而男声除了费玉清外,不作第二人想”!以他这样在歌唱功力及地位的资深,无论是经过几代流行风潮的变革,他依然保持最简单却内敛作风,在歌唱事业中尽情的发挥,不依附任何流行所带来的文化冲击。

  喜欢和了解他的人更喜欢亲切的称他为“小哥”。这已不仅单单是个名字了,而是一代流行音乐的代表和标志。他的歌,低吟悠扬、简单恬静,正如那悠悠冷香随风袭人的梅花一样,让我们沉浸于如梦似幻的深情仙境。

  虽贵为巨星,但费玉清却没有傲人的气焰。谈吐谦虚幽默,待人接物真诚感人,一贯低调。正因如此,出道至今三十余年,“小哥”依然深受广大歌迷的追捧和欢迎,上到历经世事、年过半百的叔叔阿姨;下到时尚动感、青春活泼的姑娘小伙都成为了他的忠实粉丝。如今的“小哥”,歌唱技巧越发随心所欲。聆听他的声韵,你会觉得每首歌都有他自成的生命,其间的一字一音,鲜活且独一。费玉清说:希望他的歌声能温暖大家一路走来的岁月,因为唱歌之于他:是兴趣、是梦想、是感动、是生活,更是一生的情怀。

  2011年1月2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费玉清与你心灵相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