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大牌生日会》扮靓女 为好友张信哲庆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2日11:59
张信哲、王啸坤二人相同姿势
张信哲、王啸坤二人相同姿势

两位音乐才子聚首
两位音乐才子聚首

王啸坤送上贺礼
王啸坤送上贺礼

  昨日,王啸坤以神秘嘉宾及好友的身份参加《大牌生日会》的节目录制,从今年年中,作为陈楚生唯一圈内好友首次出席《大牌生日会》录制后,这次是王啸坤第二次作为特别嘉宾意外现身,为好友张信哲庆生,在化妆间,王啸坤碰到本身均为好友的谢楠和大佐,被两位主持打趣道:“啸坤已然成为《大牌生日会》的嘉宾主持,这是要过来抢饭碗啊!”。的确,由于啸坤本身在音乐上的坚持,以及平易近人、好交朋友的爽快个性,让他从出道以来一直人缘不错,王啸坤在后台也笑言自己不碰巧,自己生日刚过,《大牌生日会》节目就开播了,没赶上第一期。

  此次,不同于上次陈楚生那场的猜猜猜出场方式,这次王啸坤的出场可谓是别出心裁,为了给张信哲以惊喜,早到现场两个多小时,特别和魔术师反复彩排“大变活人”这个魔术节目,一直对魔术情有独钟的他,还饶有兴趣的跟魔术师沟通起各种细节,再得知整个魔术的流程 和真相后,才感叹原来魔术就是这样看似简单,但是非常需要熟练和磨练的。王啸坤头戴长发假头套,加上本来就消瘦的身材,索性就变出反串装扮成一个美女出场了。现场唱起了张信哲的歌《直觉》,让张信哲倍感意外。这个“女”朋友的惊爆出场,让张信哲惊喜不已。

  王啸坤坦言,张信哲一直就是自己的偶像,自己得的第一个奖,就是唱张信哲的《直觉》,这一次当着偶像的面来唱这首歌,压力还是很大的。可对于这个“女”朋友,做为前辈的张信哲可没吝啬。狠狠的夸奖了一翻。“王啸坤,不只有唱功,他的歌曲还有自己的特色,”在新一代的偶像歌手当中又能写又能唱,前途不可限量。节目最后王啸坤,送上特色棒棒糖和自己的精装版<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专辑,希望张信哲能早觅真爱。

  据悉这期节目,将在近期在深圳卫视播出,这跨代的两代音乐才子惺惺相惜,现场到底还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大家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