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上海宣传新专辑 周立波助阵甘当绿叶(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郭人豪
2010年10月23日09:30
刘德华献唱
刘德华献唱

华仔一上台便为歌迷献歌
华仔一上台便为歌迷献歌

波波甘当绿叶为华仔上海宣传
波波甘当绿叶为华仔上海宣传

主持人现场调侃周立波与刘德华
主持人现场调侃周立波与刘德华

  搜狐娱乐讯 10月22日下午,刚在北京结束宣传活动的刘德华转战上海,亮相金茂大厦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为自己的新专辑《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做宣传。而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也现身发布会现场,为华仔助阵。

  踏入娱乐圈虽已30春秋,但舞台上的华仔依旧“宝刀不老”!出场就给观众献上一组串烧歌曲:《珍爱舞台》、《踏浪》、《大眼睛》,略带磁性的嗓音征服了场下所有耳朵,一首《踏浪》更是引起了全场的齐声合唱,浓浓的怀旧氛围将所有人带回到过去的美好回忆,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淘气的“波波”当天也来到发布会现场挺华仔,一上场他就向华仔套近乎,称自己小时候经常听华仔音乐,在“壹周立波秀中”的一些翻唱歌曲的旋律也是出自华仔。话语中,波波不忘时时刻刻赞美华仔几句,当看到自己的头像与华仔一同出现在宣传视频之中,波波甘当绿叶地自嘲道“和刘德华两人站在一块感觉自己就像一块抹布”,一下引来在场观众笑声阵阵。

  谈到自己的新专辑,华仔表示,新版专辑主要想重新让歌迷们一个怀旧体验,不少翻唱都是选自于80年代的最流行,“我想让大家重温回过去的美好回忆,同时也让歌迷们看到最真实最朴素的自己。”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