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韦礼安上海宣传新专辑 用歌声“约会”歌迷(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郭人豪
2010年10月23日09:33
韦礼安现场弹唱
韦礼安现场弹唱

韦礼安与小狐狸
韦礼安与小狐狸

韦礼安
韦礼安

  搜狐娱乐讯 10月22日下午,台湾创作歌手韦礼安携首张同名专辑来到上海,做客LOVE RADIO 103.7FM《音乐现场秀》节目,用歌声与记者和歌迷第一次会面。

  韦礼安,素人歌唱比赛始祖级人物,华视《快乐星期天》校园歌喉战的总冠军,不仅曾为张韶涵刘若英范玮琪郭静等歌手写歌,也为电影《非常完美》谱写插曲。拿下总冠军后,韦礼安在台湾各大Live House巡演共16场,场场爆满轰动。6月发行韦礼安同名首张全创作专辑后,新人韦礼安触电大屏幕拍摄电影《什么鸟日子》,并在台湾成功办下两场大型售票个唱,成为在香港一鸣惊人独占销售前十的唯一国语歌手。

  见面会现场,韦礼安不仅与歌迷分享了出道以来的成长经历和创作上海世博会音乐剧《城市之窗》歌曲《城市迷宫》的心得,还现场演唱了《因为爱》、《完美一点》,《慢慢等》等8首歌曲。从写歌到做歌手的韦礼安,自称从幕后走到人前,自己也在慢慢适应,特别是赶通告的忙碌。对于自己的成绩,韦礼安则称:“现在台湾,创作型艺人有很好的发展环境,大家都喜欢不一样的东西,因为歌迷分众了,自然给歌手更多的发展空间。”而财大外语系毕业的韦礼安,也坦言自己会多尝试创作外文歌曲,但他还是会做华语专辑,毕竟华语流行乐坛才是他的主要市场。

  第二次来上海的韦礼安,对上海并不算陌生。首次来沪就作为张韶涵个唱表演嘉宾登上大舞台,更为全世界关注的上海世博会的音乐剧《城市之窗》创作歌曲《城市迷宫》。此次上海行最后一天,韦礼安被邀参观世博,表示向往已久,心情很激动。

  据悉,上海行结束后,韦礼安26日将在北京举办新专辑首唱会,并参加SOHU主办的歌友会。届时,北京的歌迷也可以大饱耳福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