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晓东签约新东家 原子霏送礼物澄清绯闻(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0年10月23日09:36
陈晓东与李偲菘李伟菘
陈晓东与李偲菘李伟菘

陈晓东和原子霏
陈晓东和原子霏

  搜狐娱乐讯 10月22日,陈晓东加盟伟思娱乐签约发布会在京举行。很久没在内地媒体前公开露面的陈晓东惊艳亮相。此次携手伟思娱乐,就是希望能延续对音乐的“浓浓爱恋”。他在自己的微博上,更把此次发布会誉为“一场婚礼”。会上,伟思娱乐老板、金牌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双双到场,三人都表示,对彼此非常有信心,期待今后音乐上的互动和火花。陈晓东更表示,接下来会把工作重心放在音乐上。

  原子霏奉上礼物 澄清绯闻

  刚刚发片的原子霏也亲自带着礼物来到发布会现场。两人因为在台湾宣传期重合而熟悉,陈晓东曾顶着台风天专门为原子霏的新专辑站台,两人工作之余更一起去泡温泉,在微博上大晒关系亲密的照片,引来话题纷纷。当天,陈晓东和原子霏都解释说俩人只是好朋友,原子霏更对媒体说:“这根本不能算绯闻的,我和陈晓东是哥们。”被问到会不会担心被女粉丝们怨恨,她开玩笑道:“怎么会,我都没把自己当女孩子。”得知陈晓东怕冷,原子霏专门精心准备大红长围巾,希望他能红红火火地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签新东家 老板前来助阵

  2000年,李伟菘制作的《比我幸福》在陈晓东的深情演绎下,红遍华语乐坛。10年后,两人能够成为“一家人”,可谓是命运之轮的巧妙安排。为了迎接陈晓东的加入,两位老板更是专门从新加坡飞来北京,提前准备了“神秘礼物”——李伟菘准备的“暖洋洋”滑雪服和李偲菘准备的“一飞冲天”滑雪板。李伟菘还开玩笑道:“冬天到了,我们三个可以一起去滑雪。”对于新东家的如此照顾,让人不禁想到,陈晓东的酬劳是否也是“友情价”,但陈晓东对此并不肯透露。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