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书瑶北京办新专辑庆功会 喜获定制芭蕾服(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0年10月23日09:35

  昨天,郭书瑶携首张专辑《Honey》到京举办庆功会。蔡康永、曾宝仪和曹格等前辈纷纷通过视频送上鼓励。种子音乐高层送上为郭书瑶量身定制的白色芭蕾舞裙,以及舞蹈、钢琴等课程,希望瑶瑶能在未来工作事业中全面发展。

  庆功会现场,郭书瑶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Honey》,招牌的奶油甜心舞甚是可爱。郭书瑶透露这两个月来,自己带着专辑到各地宣传,行程最紧张的时候10天飞了8个城市:“虽然很累,但圆了我的空姐梦。小时候就特别羡慕空姐可以穿得漂漂亮亮飞来飞去,可是我的个子太矮了。借着宣传期变身空姐,感觉很好。”

  因为家境不太好,90后的郭书瑶很早就开始为母亲分担养家的重任。虽然很喜欢舞蹈和乐器,但一直没有机会得到系统训练。种子音乐昨天特别送出一套芭蕾礼服,许诺要把郭书瑶打造成全能艺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