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2乐队明年推出新专辑 与Will.i.am等人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0月25日08:06

  据爱尔兰国宝级摇滚乐队U2乐队主唱Bono(波诺)透露,该乐队有可能为2009年的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再造续篇。他告诉澳大利亚期刊《The Age》的记者,他们的乐队正在准备3张新专辑,由Danger Mouse(真名叫Brian Burton)参与制作,有可能明年年初面世。

  Bono说,“我们交给他了差不多12首歌,目前看来新专辑有望在明年推出,因为事情进行的还算顺利。”

  Danger Mouse最名声远扬的是为Gnarls Barkley(纳尔斯-巴克利)和Broken Bells制作专辑以及2004年为Jay-Z/Beatles制作的联袂专辑《The Grey Album》。

  Bono还透露说,他们的乐队正在制作一张"club" 唱片,听到它人们就会联想起U2乐队上世纪90年代的混录版歌曲。Will.i.am, David Guetta(大卫-库塔)和制作人 RedOne都参与到这次制作中来。

  有可能推出的第三张专辑中将收录Bono和吉他手The Edge为即将上演的百老汇音乐剧《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写的歌曲。Bono说,“我们还没有说服乐队的其他人做这件事。”

  U2乐队将在12月带着自己的“ U2 360”去澳大利亚巡演,然后明年5月中旬去北美演出。《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的预演定在11月14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