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晶《凤鸣朝阳》MV开拍 导演孔嘉欢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5日10:12
谭晶
谭晶

  近日,由著名歌唱家谭晶演唱的《凤鸣朝阳》MV在辽宁省朝阳市开机,该MV是知名导演孔嘉欢在继成功执导奥运会《56民族之歌》之后的又一力作。此次拍摄经过了近一个月的创意和前期准备,将以全新的拍摄理念、国际化的制作标准来打造此首MV。此次参与拍摄MV的演员就达到百余人,所有的拍摄都将选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摄影灯光设备,最一流的制作团队。

  谭晶在《凤鸣朝阳》MV中将颠覆以往歌唱家的造型风格,孔嘉欢坦称:“谭晶的服装设计上都由自己参与,并且前期的美术动画至后期的剪辑都将亲自操刀。力求每个镜头的视觉冲击感,一定要给观众带来一个完全不同的感官享受。”

  据悉,《凤鸣朝阳》MV的拍摄是孔嘉欢导演受辽宁省朝阳市委托其执导的城市形象宣传片,与此同时,江苏省盱眙县也力邀其执导盱眙音乐宣传片。孔嘉欢表示,这两部作品将在十天内制作完成,任务艰巨,但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