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录《周日我最大》 穿12厘米高跟鞋秀肚皮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5日10:16
被老师赞有肚皮舞天赋
被老师赞有肚皮舞天赋

何洁摸老师肚皮
何洁摸老师肚皮

现场学跳肚皮舞
现场学跳肚皮舞

  日前,歌手何洁参加了安徽卫视综艺节目《周日我最大》的录制,这期节目的主题是“通天达人”,五位来自全国身怀绝技的达人向全国观众展示了他们的通天秘技。何洁在节目的开场和结尾唱了《奇幻夜》和《越伤越爱》两首歌曲。还在现场和中国最著名的肚皮舞团队学习跳舞,并被老师称赞有天赋。  

  在学跳肚皮舞的时候,何洁自己还有开玩笑地问老师:“是不是练这个舞蹈,可以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排泄,有利于减肥呢?”有一位达人可以用后背的肩胛骨夹碎光盘,在一轮一轮的表演过后,这位达人的背后被划伤了,但是他还是坚持要继续表演,主持人马可调侃说“这就是《越伤越爱》!”借机替何洁打歌。在“手绢达人”上台表演期间,爱玩的何洁自己在一旁研究起了东北的小手绢,转的像模像样的她抢去了达人的风头。  

  虽然在舞台上活蹦乱跳,但是何洁其实已经非常疲惫了。她穿着12厘米的高跟鞋在现场站了3个半小时,而且录制节目之前的两天都是通告满期,她是赶当天一早的班机才回到北京,没来得及休息,就直接到录制现场。台下粉丝看到她抽空捶腰,都大呼心疼。间隙的时候有台下观众索要签名,她也是一一配合,表现亲民。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