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推迟新专辑发布会 天娱上下全力救治俞灏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5日10:30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在一场爆破戏时意外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同门兄弟张杰为此推迟原定于10月25日下午举行的《这,就是爱》新专辑发布会和演唱会开票仪式。  

  张杰在微博上表示,“各位媒体朋友,各位歌迷朋友,非常非常抱歉地告知大家,原定于明天下午2:00举行的张杰新专辑发布会和演唱会开票仪式,经过我和公司的一致讨论,决定延期举行。《这,就是爱》这张唱片,我和公司的策划初衷,就是鼓励大家在这个灾难频发的世界,坚守住爱的信念不幸的是发布会前夕,噩耗传来,我的好兄弟俞灏明灼伤入院。此时,陪他一起渡过72小时,公司和医院找到最好的方式救治是最重要的。我希望用全部心思为他祈福。我们一定要相信,爱会战胜一切灾难!祝灏明祝selina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