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将首次回湖北巡演 家乡后援会择日成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5日11:10
吴婷
吴婷

  十方乐廊旗下艺人吴婷全国巡回歌迷影迷见面会即将在湖北举行,这将是吴婷出道以来,第一次回到家乡湖北举办宣传活动,从小离开家乡求学和发展的吴婷对即将进行的湖北巡演活动充满了期待。把全国巡演首站选在湖北,一方面是由于家乡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湖北山水名胜与文物古迹时代跨度大,历史价值高,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身为一个地道的湖北人,宣传发扬湖北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义不容辞。

  本次除了将在湖北举行新闻发布会之外,还将应歌迷影迷之约成立吴婷家乡后援会,主打歌《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也将在湖北巡演中首唱,《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这首歌曲的曲调清新明快,曲风浪漫四溢,然而这首歌表现的却不仅仅是浪漫的感觉,更多的是希望能让人们明白,不管身处什么样的环境,不管现在的处境有多么的艰辛,只要你是用心在感受生活,你就能体会到幸福,幸福的源泉就来源于你的心灵。幸福的人加上幸福的歌,吴婷将努力表演让现场充满幸福的感觉,也必将点燃家乡观众的幸福心情。十方乐廊田华、三强也将作为本次活动嘉宾出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