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凡亮相意影首映会 展现迷人身段分享扮靓秘诀

郑凡
1/4

郑凡

2010年10月25日14:55 来源:搜狐音乐

  刘嘉玲、周迅、张涵予、高圆圆、于小伟、周冬雨、窦骁、郑凡等众多明星于前晚现身北京798,参加短片《意大利梦想》首映活动。作为内地新生代玉女掌门人的代表,郑凡出席该活动,立刻成为当晚的绝对焦点。

   高挑的身材,完美的比例,不得不承认上天给予郑凡的偏爱是有些过分。也正因为模特般的身材,让郑凡成了众多时尚活动的首选,一身黑色低胸超短裙装束顿时俘获众多人的目光。没想到一向可爱迷人的郑凡以有型的时尚女王路线出场同样气质出众,可见她对时装的驾驭能力十分了得。

  见惯了时尚派对上装束华丽的郑凡,这次的颠覆式“转型”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可在郑凡看来,自己只是把另一种style的衣服穿上了舞台,这才是真正的她!“因为在生活中我的装扮就是以舒适为主,最钟情的就是经典的黑色和蕾丝!”郑凡说这两样是她最爱的两大法宝,“神秘的黑色是女人的专属颜色,所有人都会为之沉迷;而蕾丝则让装扮更具柔美气质,黑色蕾丝性感时髦,白色蕾丝清纯动人,是我最喜欢使用的穿搭元素。”难怪连选高跟鞋、雪地靴她都喜欢酷酷的黑色呢!可爱变身大气后的郑凡扮靓功力可是未减少,她特别分享说:“许多日本女孩会在雪地靴里放增高鞋垫,这样享受温暖的同时还能突显修长身材,的确是很棒的扮靓秘诀哦!”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