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现身北影为母校庆生 与好友杨幂贴面热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6日09:38
马天宇现身北影为母校庆生
马天宇现身北影为母校庆生

马天宇与杨幂贴面热聊
马天宇与杨幂贴面热聊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迎来了60周年生日,导演张艺谋、陈凯歌、尹力、田壮壮等作为老一辈代表回校为母校庆祝生日,而马天宇和杨幂等当红偶像则代表年轻一代参加庆典,据悉,近期正忙于自己全新EP录制工作的马天宇又将进组拍戏,特地空出时间来为母校生日送上一份祝福,而在此能与“老友”杨幂叙旧也让其开心不已,二人相聊甚欢,引媒体关注。

  庆典当日,老中轻三代演绎界人士齐具,整个电影学院中性星光熠熠,张艺谋、陈凯歌、黄晓明、袁立、马天宇、杨幂等齐齐现身活动现场,为电影学院60周年共同送上祝福。而日前正在筹备全新电影的拍摄工作及赶制全新EP大碟的马天宇虽然离校时间与前辈相比十分短暂,但却对母校生日极其重视,特地安排出时间前来为母校祝寿。

  对此马天宇坦言:“这是自己离开校园后的第一次回校,很兴奋。”能与同为电影学院毕业的老友杨幂在此叙旧也令其十分开心,一向人缘很好的马天宇私下与杨幂的交情甚好,二人入坐后,一直在私声耳语,话题不断,活动结束后也一同离场,引起媒体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