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最美的时光》风光夺冠 满江问鼎权威榜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6日09:43

  刚刚才结束新专辑首唱会的满江,本周凭借着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最美的时光》摘取了中歌榜的桂冠。沉寂3年的满江,带着他的新歌高调归来。


  时光磨砺换来硕果 坚持Live到底

  北京音乐台曾这么形容过满江的专辑:这是一张久经时光磨砺,厚积薄发的专辑。而新专辑首唱会的当天,满江也是这么证明给大家看的。“之所以用邀请的方式,邀请所有陪我走过音乐道路的朋友们,就是为了用Live的形式向他们表达我的感激和谢意,让大家看到这三年间我对生活的态度、音乐的领悟,这些年来我的付出以及现在的收获,这就是举办这个首唱会的意义。”


  “音乐并不能只是自己单打独斗,最快乐的是跟人合作,去分享你自己的音乐和心情。其实这些天来,最开心的时候并不是站在舞台上的那个瞬间,而是之前制作专辑、跟乐队排练的那些日子。我们就坐在录音棚与排练室里面,互相交流自己对某一段副歌的理解,应该如何去唱、怎么表达出来想要的效果、夹带着什么样的感情,整个过程我特别的享受。所以,接下来我会跟乐队合作到底,把Live贯彻下来。”2008年发完《百万富翁》专辑后,本来就不活跃在银屏前的满江就更加的低调了,除了推出《一路落花》、《深爱的你》这两首歌,就连自己的消息都很少散布出来。“我希望我的时间能专注的放在音乐上,能够踏踏实实的做音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这一点上我很感谢我的公司,给我足够的自由度和支持,甚至允许我把做了大半的专辑放弃重新做。我做音乐不太想怎样迎合大众的口味,会不会有多么好的成绩。我只是想好好的写歌、唱歌,生活的感悟也好,内心的成长也罢,能用我最真实的方式来表达。这就是我要做的。”而满江的辛苦付出也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最美的时光》先后在MusicRadio和中歌榜都登上了冠军宝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