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未来脚踏车入围香港金曲榜 豪言得奖骑车去香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6日15:38

  日前,张亚东独立厂牌东乐旗下未来脚踏车乐队凭借环保单曲《随手的未来》入围香港TVB8金曲榜,《随手的未来》是未来脚踏车乐队在09年夏天创作的一首歌曲,歌中讲出了他们对环保的态度――随手环保;环保其实很简单,只要随手捡起身边的一片废纸、带走身边的垃圾就是环保的行为。

  据悉颁奖盛典将在12月19日在香港举行,未来脚踏车乐队同TWINS、水木年华、Super Junior

  M、SHE、BY2等共同入围角逐TVB8金曲榜最佳组合奖,这是未来脚踏车乐队第一次入围大陆以外地区的奖项。未来脚踏车乐队主唱韩彭表示,很开心这次入围,能入围就已经是对自己的一个肯定了,得奖与否对未来脚踏车乐队来说并没有那么重要,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去到香港演出,和更多地方的朋友们共同分享他们的音乐。未来脚踏车乐队鼓手凌霄笑称:如果这次我们能得奖,我们就用最环保的方式去香港领奖――骑脚踏车去!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