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黎明疑签“天才钢琴小子” AMUSIC再添新成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6日16:28
东亚演唱会雨中献奏
东亚演唱会雨中献奏

卫兰演唱会上惊艳亮相
卫兰演唱会上惊艳亮相

  搜狐音乐讯 黎明家族似乎再有新举动,继携卫兰、李治廷及贡米出席东亚飞扬演唱会后,近日又传出黎明将签下“天才钢琴家”鲍释贤,而刚巧其在卫兰演唱会及东亚演唱会上均有露面,让疑闻似幻似真。

  东亚演唱会刚结束,神通广大的媒体便翻查出这位名叫鲍释贤(又名NOGI)的天才钢琴小子原来深藏不露,可谓大有来头。出生于89年的他,四岁随王进德教授学习钢琴,10岁时开始跟随中国著名钢琴家鲍蕙荞学琴。随后更随法国著名钢琴大師Dominique Merlet学习至今,12岁便获得了亚洲肖邦国际钢琴比赛金奖,一路青云直上并多次获得国内外各重要钢琴大赛的大奖,可谓名符其实的钢琴天才。最近他在卫兰演唱会上曾以卫兰“男朋友”身份出现,小露了一手即技惊四座,但没想到事隔不到一周,这位貌不惊人的小伙子赫然在东亚演唱会上担任开场嘉宾,一曲气势磅礴的《黄河颂》有绕梁三日之效,两次出现不禁让人猜想其真正身份。而多方打听后发现,不管在彩排还是演出时,都有AMUSIC高层出现在其身旁,更有甚的是在工作人员的微博上也贴有NOGI在后台大方坐在黎明的化妆台前的照片,不禁让人怀疑这是黎明家族的新成员。

  致电AMUSIC相关高层求证时,对方表示的确有兴趣,但目前正在洽谈中。如此事属实,黎明旗下将又添一位猛将。现时的卫兰、李治廷及贡米等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自的演艺事业,这位“天才钢琴家”的加盟,无疑会让AMUSIC在音乐方面再占另一领域,也不难看出黎明在拓展事业版图上的野心。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