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莎新专辑主打中国风 开始向创作型歌手转变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27日03:36
  本报讯 (实习生张浩)昨天,歌手金莎推出第四张个人专辑《星月神话》,里面收录的歌曲主打中国风。

  金莎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星月神话》来自她主演的电视剧《神话》,自从去年12月发行单曲后一直表现不错,引发了又一轮中国风热潮,在网络上点击率居高不下。此外,专辑中另一首主打歌《相思垢》也凭借鲜明的中国风特点在网络上热播。

  这张专辑是金莎时隔3年后再次发片。自2008年后金莎开始投身影视行业,凭借《神话》中的表演,为事业开辟了另一个战场。在成为一个全能型女艺人后,金莎开始向创作型歌手转变,此次新专辑中除了《星月神话》外,她还为《亲爱的还幸福吗》和《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填了词。RJ197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