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推新专辑《宝贝》 10首新歌全部自己作曲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28日03:19

  本报讯 莫文蔚昨天在京推出全新专辑《宝贝》,同时还在世贸天阶的天幕上首播了在昆士兰拍摄的《洗澡时唱的歌》MV。

  莫文蔚新专辑《宝贝》请来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再次合作,突破自己,尝试全新的清新自然风格,她个人包办了全部10首歌的作曲。在昨天的发片仪式上,主打歌《宝贝》的成绩单被正式揭晓,《宝贝》霸占了包括电视、电台、网络几乎所有重要排行榜的第一名,总计接近150个榜单的冠军,充分显示出莫文蔚新专辑受到的肯定。

  莫文蔚昨天还获赠了一只宝贝狗。原来莫文蔚非常喜欢小动物,拍《宝贝》MV特意请来一只名字叫做ZORO的狗狗作为“男主角”。目前莫文蔚把很多时间投入到对动物的关爱中,自从2004年成为亚洲动物基金“拯救黑熊爱心大使”以来,她先后多次亲临救护中心,通过捐款、拍公益短片、认养黑熊等多种方式支持拯救黑熊。而不久前她还专程前往四川看望自己认养的“熊宝贝”。RJ197

  本报记者 方非摄 RJ195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