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北漂学生创作弹唱《我爱望京》 引发网友关注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斌奇
2010年10月28日03:49

  本报讯 近日,在北京进行自学考试的北漂自考生即兴创作了一首歌曲《我爱望京》,并将自弹自唱的视频上传到望京网论坛上,引发众多论坛网友的关注和赞赏。

  “我们在这里,生活在这里,工作在这里,希望在这里。望京,我爱你”。该视频3分20秒,画面为一名2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边弹吉他边唱歌,歌曲表达的是对望京的赞美和喜爱。

  昨天,记者联系上该男子,这名来自安徽滁州的自考生张发勇告诉记者,来北京一年多,一直住在望京。除了学费,在北京的一切开销都靠自己兼职挣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北漂族。“虽然来京一年多了,但也只对望京最熟悉”,张发勇说,“前两天在家弹吉他时,突然想到创作一首歌曲献给望京。”

  张发勇称,自己平时爱好音乐,但是感觉现在网上的自创歌曲反映的多是比较消极、负面的情绪,“我觉得生活中需要更多向上的东西。”

  张发勇将歌曲贴上论坛后,很快成为望京网首页头条,观看该视频的网友纷纷评论“真有才”、“不错,加油”等,表示赞赏和支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