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罗比-威廉姆斯将与接招共庆20周年 明年办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0月28日08:03
接招乐队全阵容
接招乐队全阵容

  英国乐队Take That(接招乐队)与罗比·威廉姆斯分别15年后再次聚首,他们于前日宣布了一个为期20天的巡演计划,并打赌他们未来的专辑将要排在英国圣诞排行榜的榜首。

  这次五重唱巡演的第一站是英国和欧洲,就像1995年以来历次一样,而且他们表示要共用一个化妆间,就像上世纪90年代他们的早期时光一样。今年早些时候才重回乐队的罗比-威廉姆斯说,“我们那时候总是共用一个化妆间,我也要继承那个传统。”

  Take That乐队曾在1996年解散,2005年重新组合后一直状态不错,而Williams当时还没有加入进来,他的个人演唱生涯并不景气。乐队去年的巡演把2008年的专辑《The Circus》推向高峰,使其一举打破英国票房纪录,在不到5小时的时间内售出60万张票。

  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歌手马可·欧文说,“真有意思,罗比看过我们的巡演后,他说,‘我也要上台,和他们一起唱。’其实,那也正是我们想要的,还是唱歌,不过有Robbie在其中。”

  该乐队的首席歌词作者盖瑞·巴洛说,今年的巡演要在大型体育场演出,“这将是一个很特别的事件,”他说。

  第一天的演出将于明年5月30日安排在英国北部的Sunderland,7月继续在欧洲演出,包括米兰、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德国。星期五上午9点就开始售巡演的票。

  巴洛曾经建议8月份以后威廉姆斯就不要再长期呆在乐队了。在一次采访中他说,“这是我们大家的第20个年头... 也是一个一次性专辑的第20年,也许今年搞一个一次性巡演会大有意义。我觉得当我们完成了巡演后,威廉姆斯就离开乐队重新自己的个人演唱,而我们则重新回到四重唱的形式。”但是在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威廉姆斯说,“对于这件事我们不会去划一个时间的杠杠。”

  巡演的发布会给乐队带来了红火的一周。星期一,他们收到了来自《Q》杂志的“名人堂”大奖。目前Ladbrokes的赌博者们把8/15 的赌注押在该乐队用《Progress》赢得今年英国圣诞专辑第一名的位置,这张专辑定于下月推出,据说有迹象压倒JLS和贾斯汀-比伯,两者都在11月有专辑推出。

  Take That乐队90年代以流行舞蹈曲调和类似《Back for Good》以及《Relight My Fire》的民歌一举成名,唱片销量达2500万张,成为了男孩乐队成功的典范。他们是继披头士后第一个连续4支单曲获得销售第一的乐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