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甜软新女声周逸涵MV重温初恋 大放“催泪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8日16:07
《糖》(童年版)mv
《糖》(童年版)mv

周逸涵与踏西男孩Kenny
周逸涵与踏西男孩Kenny

  认真娱乐旗下年度“甜软新女声” Catherine周逸涵日前推出了个人首张处女大碟《我是绵,花糖》,整张专辑凭借精良的制作和真挚动人的情感受到了歌迷的热烈响应,令不少业内人士也竖起大拇指为其叫好。其中,首波主打歌《糖》(童年版)的MV更找来MBOX音盒娱乐旗下人气偶像团体 “踏西男孩”成员美籍华裔Kenny客串男主角,与周逸涵重温甜蜜的初恋时光,唯美的画面加上感人的故事情节令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不禁落下泪来。

  《糖》(童年版)MV讲述了一个关于守护爱和回归单纯的爱情故事。以女主角回忆自己纯真懵懂的的初恋为主线,从开始到离别的过程中画面在现实与回忆中切换,当年一脸稚气的两个人,单纯地过着在一起的每一天,经营着属于两人的秘密花园,每一个脚印,都走得那么珍惜、快乐。直到有一天,男孩为了梦想离去,留下女孩在原地,多年以后想起,心中仍有唏嘘。甜美的周逸涵与温暖腼腆的Kenny这对 “金童玉女”将年少时那份如水晶般纯净、唯美的爱恋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悉,《糖》(童年版)MV在网络上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在各个音乐网站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首歌中所表现出的对初恋难以忘怀以及用爱的眼光看世界的态度,唤起了人们对埋藏心底的最纯真的时光的回忆,甜蜜但不甜腻,反复回味还能品出一丝酸涩和遗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