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爱朵女孩智勇双全 冒雨挑战《智勇大冲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8日16:31

  爱朵女孩应邀在夏雨连连的长沙参加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节目拍摄,有雨水做陪衬,爱朵女孩的劲爆开场舞更加的有感觉,使整个节目从开始就变成了“高潮”。

  爱朵女孩在节目中表示她们是“水果控”,因为她们每个人都代表一个水果,参加这次活动的有“甜美樱桃”张薰元、“甜蜜蜜桃”唐小雅、“异域葡萄”索菲娅、“典雅石榴”宋翊菲、“幽香无花果”朱亮星。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美女救英雄,几个90后的女生使出了全神解数就是为了救得他们心中的那位“英雄”,最后以“典雅石榴”宋翊菲取得胜利结束了这场“战争”。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长沙的温度骤然下降,但几个小女孩还是冒雨完成了整场的活动,虽然最后都淋成落汤鸡,但小姑娘们还是很兴奋的表示,平常看节目就很想来挑战一下,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有点遗憾的是都没有能完全挑战成功,期待以后有机会再次挑战。

  挑战结束后,几位女孩丝毫不介意淋湿的头发,应记者要求大方合影。队长张薰元还自毁形象扮鬼脸,逗得大家一片笑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