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福州演唱会气氛高涨 粉丝合影乐翻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8日15:54
和周董合影,津津都要乐开花了

  10月30日,这应该是福州的杰伦迷最幸福的一天,携手周杰伦2010超时代福州演唱会在绚丽的焰火中盛大开启。看小编在现场采到的这些美图,幸福的人儿再回味一下吧!周董的“超时代”,穿越时空的场景,空灵的深蓝和夜空中点点的粉色荧光交相辉映,超炫的。

周杰伦,最帅的钢琴王子,曼妙的旋律响彻夜空,绝美的视听享受

    当晚“我秀周杰伦”选拔赛的总冠军——津津,她可是成千上万的杰伦粉丝中脱颖而出的幸运儿,能在周董演唱会的舞台上唱歌,羡煞多少粉丝啊!一曲《屋顶》深情、动人,极富小女人的温柔;演绎《神奇》又那么粗犷豪迈,音域真的很广。不仅唱歌棒,舞蹈也很强,才艺精湛,怪不得那能战胜这么多模仿达人一举夺魁呢,不愧为女中豪杰!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