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唱响“原声音乐节” 为台湾受灾同胞祈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9日08:33



  近日,有着传奇女伶之称的环球唱片旗下女歌手萨顶顶,受邀参加在台湾花莲举行的“原声音乐节”。音乐节上萨顶顶担任重头表演,以个人的专场表演唱响了此次音乐节的开场。此次台湾演出之行可谓一波三折,原定的演出时间也因为台风袭击,交通受阻而延迟,但这些却丝毫没有减弱萨顶顶为台湾同胞演出的热情,演出中萨顶顶豪气献唱11首歌曲,并现场带领观众为台湾的受灾同胞们祈福。  

  “原声音乐节”共有来自6个国家的30多组艺人参加,并且这些受邀的艺人全都是坚持原创,拥有自己独特个性,代表各自领域发出“原声”的音乐人。萨顶顶同乐手一行11人于10月21日抵达台北, 预计10月22日搭乘大巴至花莲参加“原声音乐节”, 没想到台风导至的大雨,袭击宜兰地区,当地受灾严重,公路,铁路及航空交通全部受阻. 当通过电视新闻得知当地的灾情后,萨顶顶也非常难过, 尽管遭受到台风的影响,演出推迟,但是这些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萨顶顶当天演唱的热情。  

  此次“原声音乐节”以萨顶顶的专场演唱做为开幕启动,演出中萨顶顶演唱了上张专辑中的经典大热曲目《万物生》、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天地记》 以及《云云南南》、 《蓝色骏马》、《大树小树》等11首歌曲. 一个半小时的表演吸引了近1500名歌迷到场,气氛十分热烈,演出过程中萨顶顶也同现场的歌迷一起为宜兰遭受到台风重创的同胞与土地祈福,希望宜兰早日回复快乐平静的生活。萨顶顶的音乐中所表达的人和自然完美融合的意境,更仿佛是现场吟唱的祈福曲。而在表演结束曲《快乐节》时,萨顶顶更是带领两位云南彝族的舞者跳到台下和观众一起舞蹈。演出结束,现场观众全部起立,振臂欢呼要求返场。  

  表演结束后大批歌迷还顶着烈日拿着专辑在休息室外等待萨顶顶的签名和合影。花莲县的县长傅琨萁先生更是特意为萨顶顶送上花莲本地特产的大米和深海水,同时再三表示一定要请萨顶顶尽快再回到花莲表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