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上海郊区拍MV 性感造型吸引上百人围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9日11:06


蔡依林新造型
蔡依林新造型

   《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自8月13日发行至今已两个半月了,将于10月29日推出全新版本《MYSELF-Dance with Me奢华庆功影音4D版》,为此还特别飞往上海拍摄第7波主打歌《黑发尤物》MV,Jolin的迷人丰采吸引了超多当地路人围观,就连上厕所都不得安宁。

  这一次的《奢华庆功影音4D版》有2CD和2DVD,不仅有Myself专辑后台任务侧拍全纪录,包括韩国点滴;还有6首话题不断,大胆崭新的Music Video,以及38页大尺寸全新造型的全彩写真册!为了写真册更有请香港天王天后御用的造型师Thomas设计6套衣服。这次拍摄第7波主打歌《黑发尤物》MV,更把所有拍摄MV的大队人马拉到上海,连6位dancers都是特别从台湾飞来。配合《黑发尤物》的歌词意境,导演想呈现东方巨星的感觉,选择在上海郊区的欧式宫殿拍摄,更动用了只有在拍电影时才会使用的高瓦数大灯ruby7(全台湾仅3颗),为了让高瓦数的大灯呈现的更完整,地面上也洒满水,让Jolin跳舞时必须更小心。

  正因为在上海郊区拍摄,平常鲜少有艺人出现,当Jolin和大批工作人员抵达现场时,便吸引了数百位路人围观,除了有中年男子、妇女、小孩或爷爷奶奶,甚至连上班族或医生护士都跑出来,只为目睹Jolin的丰采。拍摄MV当天Jolin一共换上3套服装,其中一套全黑的西装庞克外套,露出一双性感的长腿,更是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或许因为围观的人群众多,Jolin一进休息室开玩笑的说:“第一次觉得自己穿太露,很不好意思!害我突然也有点紧张了起来!”整体而言Jolin非常喜欢这次的造型,庞克有个性又很酷,为了突显《黑发尤物》,每套衣服都有黑色做为衬底,编曲也是偏向东方色彩,现在黑发盛行,中国文化当道,对东方神秘色彩相当好奇,所以就以东方人最著名的黑发作为主题,才会有《黑发尤物》一曲的诞生!

  拍摄过程中,因为地点关系,上厕所不是很方便,于是工作人员向附近的办公室借厕所,没想到当Jolin才踏进厕所就听见厕所里的职员开始打电话,“蔡依林来我们公司上厕所”,连其他同事也纷纷msn告知朋友Jolin来公司上厕所,最后Jolin一出厕所忍不住说:“我刚在厕所里都听的一清二楚,让我压力好大喔!”

  为了10月29日推出的全新版本《MYSELF-Dance with Me奢华庆功影音4D版》,10月31日蔡依林也将现身于台北西门町联合医院,举办签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