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肖飞携手马诺亮相红毯 为李晨颁发时尚先生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9日14:14
肖飞与马诺携手走红毯
肖飞与马诺携手走红毯


为李晨颁奖
为李晨颁奖

  昨日,某时尚网站颁奖盛典在北京三里屯举行,现场可谓星光熠熠,陈冠希、李晨、江映蓉等众多艺人到场助阵。兼顾歌手与幕后推手身份的星光UP总经理肖飞,也应邀出席。不仅与话题女王马诺携手红毯,还为时尚潮人李晨颁发奖项。  

  身为80后新锐娱乐代表的肖飞,一出现时就叫人大跌眼镜,携手话题女王马诺共同盛装亮相红毯。因其二人独特的搭配,引来现场粉丝的连连尖叫,在聚光灯下更是成为媒体们争相竞拍的焦点。一时间,骚动不小,让原本寒冷的户外颁奖顿时热度十足。肖飞当晚还有一个主要任务,是为圈内公认的时尚达人李晨颁奖。肖飞表示,能为李晨颁发这个奖项十分开心,从担任时尚VJ到拥有自创潮牌,李晨可以说无时无刻不在诠释着时尚,“时尚先生”一奖可谓实至名归。而被问及对奖项的理解,肖飞还不忘为自己创立的娱乐厂牌宣传造势,他坦言:“每个人都需要肩负起一项事业,我觉得奖项是对于某一领域工作的一种肯定或者说是鼓励,而我现在的目标是将星光UP打造成为文化娱乐产业的领航先锋,誓将‘新’‘锐’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