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湘海《谁在爱里下了毒》成绩不俗 毒爱受瞩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9日14:38
湘海
湘海

  内地著名创作歌手湘海收录在专辑《毒情歌——谁在爱里下了毒》中的同名歌曲《谁在爱里下了毒》,仅推出三天,便连续进入各大音乐排行榜,并在华语红歌榜创下一天上升12个位置的好成绩。各大电台DJ和网友们的肯定和投票,让这首新歌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媒体的高度瞩目和歌迷们的热烈反响,湘海自然要感谢大家的支持。

  《谁在爱里下了毒》这首歌属于英式流行摇滚曲风,既是湘海之前的代表金曲《和不爱的我的人说再见》的风格延续,也注入了更多柔和的流行元素。湘海充满成熟男人魅力的清亮声音配上具有力量的英式摇滚,传达出一种发自内心、为爱心痛的力量,歌词中唱的“谁在爱里下了毒,谁在我的世界里埋伏,像是奔向末路的囚徒,已不在乎谁追逐,你在爱里下了毒,你企图让一切都结束,如果知道你会如此残酷,何必当初不认输你的毒”,当爱情遭遇背叛的时候,我们纵然心痛,却仍然不忍对爱人苛责,只能一遍遍反复质问究竟是什么令我们的爱情变质、中毒?把所有痛的情绪唱出来,我们应该就能得到重生。

  此次湘海以“毒情歌”的概念唱出了都市男女们最真实的爱情状态,痛彻心扉之后,我们重新获得力量,站起来努力向前。湘海2010年全新概念专辑《毒情歌——谁在爱里下了毒》,更多精彩敬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