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全能偶像朱杰涉足话剧 全新EP即将出炉(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9日16:02
朱杰
朱杰

朱杰剧照
朱杰剧照

  身兼主持、演员、歌手、创作人数职,全面发展的超人气偶像明星朱杰又将自己的演艺道路发展到了话剧舞台上,参演了在文化气息浓郁的北京连续上演十一场的话剧《面试惊魂》中。

  记者了解到原本导演给朱杰定下的角色是话不多,腼腆的“富二代”,在进剧组之后的接触中导演发现这个高高瘦瘦的大男生身上不可小觑的表演能力,于是朱杰的角色由“富二代”改为了戏份很多戏剧矛盾最突出的“小白脸”这个外在仪表堂堂内在自卑并有着极高智商的的角色。在演出中朱杰将这个性格矛盾高傲又谦卑的“小白脸”刻画的入木三分,令所有观众影响深刻。

  当记者问道朱杰首次出演话剧与以往在偶像剧中表演的不同时,朱杰说道话剧是一个完全不能NG需要演员去完全把自己打开,并且要将这种高昂的状态持续整场的表演。

  在昨天的演出中有细心的观众发现有一次朱杰说话时声音突然哽咽了一下,事后在问道这个演出中的小瑕疵时,朱杰自己也不由得笑着回答说因为剧中的这个角色需要一直嚼着口香糖来说话一不小心就险些被口香糖卡到喉咙。而之前也有很多观众在看了朱杰的表演之后对于他到底是否真的在嚼口香糖表示怀疑,因为朱杰在台上表演和吐字都非常的流利自如,丝毫看不出是嚼着口香糖在说话,能有这样完美的声音表现与朱杰扎实的主持功底密不可分。

  在每天超过12个小时魔鬼式的训练,练演十一场话剧之余,全能偶像朱杰的最新EP大碟也在筹备中,这次他作为唱作达人需要自己操刀词、曲和演唱,完整呈现一支新歌。挑战和难度不在话下,朱杰也希望通过他的天分和努力带给大家一个除了全方面发展以外在各个方面都非常优秀更加上进的自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