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Arms and legs参演CMJ音乐节 上演摩登天空时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9日17:30
Arms and legs参演CMJ音乐节
Arms and legs参演CMJ音乐节

  近日,摩登天空旗下乐队Arms and legs,参演了每年一度的CMJ音乐节,并演唱乐队新专辑《The Baggage Wheel》中的歌曲。CMJ音乐节从1980年开始,每年的秋季都会在纽约举办,到今年已成功举办第25届,白天在纽约的林肯中心演出,晚上则齐聚纽约各大小Live house。作为美国的老牌音乐节,更是吸引了众多美国各地喜爱摇滚乐的乐迷和观众。

  刚发行自己新专辑的Arms and legs乐队,此次受邀参演CMJ音乐节,演唱专辑《The Baggage Wheel》中的歌曲。Arms and legs新专辑狂热的摇滚歌曲和他们出彩的现场演出,赢得乐迷及观众的喝彩,为他们聚集了相当高的人气。Arms and legs乐队这张名为《The Baggage Wheel》的专辑,由两位顶尖级制作人Bryce Goggin和Fred Kevorkian操刀,前者曾担任Pavement、Ramones、Antony and The Johnsons的制作人,而后者则曾制作过White Stripes、Iggy Pop、Ryan Adams的多张经典专辑。

  据悉,在美国同样有着相当高人气的,摩登天空重量级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和刺猬乐队也参与到CMJ音乐节中,为此,CMJ音乐节特设“摩登天空时段”,Arms and legs与重塑、刺猬乐队一起为纽约的观众上演了震撼的摇滚乐演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