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正与Dr.Dre录歌 《Detox》即将推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0月29日20:41
阿姆、50-Cent以及Dr.Dre
阿姆、50-Cent以及Dr.Dre

  Eminem(艾米纳姆)今天上午给《The Morning After》节目打电话,纪念Shade 45广播电台成立6周年。通话期间,他透露他目前正在录音棚与Dr. Dre一起录歌。

  “我正在和Dr. Dre一起在录音棚呢,”Eminem说,并且补充说Dr. Dre这会儿正在另一个房间。“很快他就要来掌握节奏我来说唱。”

  除了这些以外,Eminem说今年是他成功的一年,出了一张流行专辑并完成了《Home & Home》巡演。下一步他打算“休息一下”。他还感谢了他的歌迷和广播电台的朋友们为了成功播出他的节目而做的努力。“很高兴我能成为事情的一部分,”他说。

  这是不是就意味着Dr. Dre的新专辑《Detox》真的离推出不远了?或者说这就是所谓《Detox》要添加的材料到头来什么也不添加了?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