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晶世博演唱会明日央视首播 闭幕式将再度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0日15:59
谭晶身着志愿者服装亮相
谭晶身着志愿者服装亮相

谭晶用法语激情演唱《生命之杯》
谭晶用法语激情演唱《生命之杯》

谭晶与世博志愿者同唱《世界》
谭晶与世博志愿者同唱《世界》

  2010年上海世博会即将闭幕,在长达半年展期的最后几天里,世博热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媒体大战一触即发。继东方卫视持续围绕世博深度报道后,央视“另辟蹊径”将于明晚(31日)18时即世博闭幕式晚会直播前重磅推出“志愿世博:和谐之声——谭晶上海大型公益演唱会”,将目光转向辛苦奋战在世博一线的志愿者身上。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是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谭晶在4月20日世博园试运行的第一天举办的世博园区首场公益演唱会,这也是谭晶“和谐之声”系列大型演唱会中的第四场。

  这场名为“志愿世博”的演唱会其实更像一场志愿者的狂欢,旨在以艺术再现的方式诠释志愿精神,为志愿者们加油助威。演唱会上谭晶为年轻的志愿者们演绎近20首不同风格、不同语种、不同国家的歌曲,包括《世界》、《朋友》、《We are the world》、《歌剧2》、《The cup of the life》、《Nobody》以及民族歌曲《茉莉花》和《在那东山顶上》等。导演组还邀请到濮存昕、金晶、周立波等嘉宾用现场讲述的方式,与志愿者观众交流志愿心得。演出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既有千人同唱的祝福世博的壮观场面,也有谭晶“祝福玉树”的感人瞬间。

  以志愿精神热烈开始,以志愿精神完美结束,央视在世博会闭幕的最后一天首播这场演唱会意义深远。歌唱家谭晶领唱世博、贯穿世博始末的志愿者形象再度深入人心。

  “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微笑的你我开始热烈爱世界。”据悉,在随后的闭幕式上,世博宣传大使谭晶将携数百名志愿者共同献唱志愿者主题歌《世界》,用最隆重的方式,再次为所有奉献世博的志愿者喝彩!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