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向建党90周年献礼 “唱响中国”推动创作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1日02:31
  晨报讯 (记者 李镭)为深入推进“唱响中国——群众最喜爱的新创作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日前组织召开“唱响中国——群众最喜爱的新创作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华北、东北地区创作推动会。

  为了向建党90周年献礼,“唱响中国——群众最喜爱的新创作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已于今年7月14日正式启动。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艺术研究院共同主办,主要征集从2009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的歌曲作品,通过直接向组委会投稿的征集方式、公平有效的评选机制,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创作歌曲。各地与会人员表示,会后将广泛宣传、发动,加大创作组织力度,吸引广大词曲作家和人民群众的参与,推动征歌评选活动深入开展,力争推出更多为老百姓喜爱的新歌、好歌。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