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菲姬被选为“公告牌”年度最佳女艺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1月01日08:13
Fergie
Fergie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合唱团当家女歌手及6次格莱美奖的获得者Fergie(菲姬)将于12月2日在纽约举办的Music Event(音乐大会)上捧起“公告牌”评选出的本年度最佳女艺人的奖杯。

  Fergie说,“我很荣幸而又激动地接受‘公告牌’本年度最佳女艺人的荣誉,一生中能有这样的荣誉是一件了不起的成就。”

  2010年,Fergie与她的黑眼豆豆合唱团的伙伴们完成了世界巡演,四处演出他们2009年红的发烫的专辑《The E.N.D.》中的歌曲。

  黑眼豆豆合唱团创造了“公告牌单曲榜”建立52年来持续雄踞第一时间最长的纪录,他们的单曲《Boom Boom Pow》连续12周占据榜首的位置,而另一支单曲《I Gotta Feeling》排在首位达14周。《I Gotta Feeling》还成了Nielsen SoundScan统计公司有资料以来卖的最火的数字歌曲。

  《The E.N.D.》是20年来第一个在“公告牌单曲榜”上有5首歌曲进入前10名的专辑。根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公司的资料,这张专辑在美国共卖出280万张。

  在11月30日这一天,黑眼豆豆合唱团还要推出他们的第6张专辑《The Beginning》,这可以说是《The E.N.D.》的后续版,其中第一支单曲《The Time (The Dirty Bit)》11月9日就将发行。

  作为一名独唱歌星, Fergie在2006年推出了专辑《The Dutchess》,这张专辑产生了3首排在“公告牌单曲榜”首位的歌曲。《The Dutchess》成为1990年以来第一张由女艺人制作的有5首歌进入最佳单曲前10名的专辑。

  Fergie除了音乐生涯蒸蒸日上并积极参与关怀乳腺癌患者的慈善事业外,还成功地运作着自己的Outspoken香水生产线,以歌曲《Fergalicious》命名的时装生产线以及代理人业务。

  《公告牌杂志》的编辑主任Bill Werde说,“Fergie登台演唱的第一天起就倍受欢迎,从此开始了她的音乐事业。我们对她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和难以置信的成功感到高兴,并荣幸地授予她年度最佳女艺人奖。Fergie是一个有着非凡经营头脑的寥若晨星的艺术家,加上她独有的风格和难以置信的博大慈爱的努力与贡献,使得她成为激励各地女艺人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