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林肯公园主唱喜爱恐怖影片 客串《电锯惊魂》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1月01日08:16
林肯公园主唱切斯特
林肯公园主唱切斯特

  美国加州的摇滚乐队Linkin Park(林肯公园)主唱歌手Chester Bennington十分喜欢他在恐怖电影《电锯惊魂》最新一集的角色,他扮演的是一个被变态杀手Jigsaw迫害的人。

  这位Linkin Park的台柱子是一个血腥电影的超级粉丝,他急不可待地抓住机会在《电锯惊魂》3D版中的一个“不做就没命”的圈套情节中扮演一个倒霉的人,这部影片星期五在影院上映。制作了歌曲《What I've Done》的他觉得融进角色并不困难,他一生中多次受伤,他知道极度疼痛时的感受。

  他告诉《Kerrang!》杂志的记者,“我之所以喜爱《电锯惊魂》这部电影是因为它惊人地残忍。它比《Halloween killer》中的Michael Myers更能刺激观众。扮演这个角色你必须弄伤自己才能有持久的肉体上的感受,不过确实当你浑身不觉得疼痛时要装作痛苦不堪的样子是很不容易的。幸运的是,我身上一辈子受过很多次伤。我的后背受过伤,曾经骨折过,韧带也撕裂过,所以我知道极度疼痛是个什么样子,可以很好地表现出来。拍摄过程挺长,不过参与其中的确很棒。”

  在影片中,精神病患者Jigsaw把几个倒霉的人放到一个精心设计的圈套里,他们面对的选择就是要么被电锯锯死,要么忍受难以想象的剧痛逃生。Bennington不肯说出更多这个剧中人物的命运细节,但他保证,影迷们喜欢他的角色并不是因为怪诞情节。

  他补充说,“我甚至不能告诉你们在电影中我死了没有!这么说吧,我妻子和我一起看完了整个影片,当她看到我出现时她差一点呕吐。真他X的太刺激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