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新片《青蜂侠》将在杭州演唱会上首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1日14:15

  11月13日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周杰伦2010“超时代”演唱会绝对超值!除了与台北首演同步,有别于其他城市巡演,完美呈现T型延伸台外,演唱会又将新添内容:即将于明年1月全球公映的,周董主演电影《青蜂侠》片段也将在演唱会上首度曝光。

  上周末,正忙于武汉演唱会的周杰伦分身乏术,直飞美国,为其主演的最新好莱坞大片《青蜂侠》后期配音,全英文配音,周董应对自如。预告片里的周董一身西服领带,才思敏捷,侠胆义情,帅气逼人,短短2分30秒,已让歌迷为之疯狂,纷纷追问电影首映时间,希望尽早走进电影院一睹周董穿上“加藤”战衣的警恶惩奸的动作场面。而预告片近日刚公布,就在网上盛传,各大网站迅雷之势转载、转帖,试看点击击爆网络,足见周董超强魅力。一向创意无限,天马行空的周董在美国配音间隙,又奇思妙想,想要把电影《青蜂侠》片段加到正在巡演的超时代演唱会中,这个消息一传出,可是乐坏了歌迷。11月13日,杭州歌迷将抢先在周杰伦演唱会上看到电影《青蜂侠》的片段!周董将在演唱会中穿插进《青蜂侠》的元素,一定要让歌迷很意外!

  不得不承认周董的超强能力,音乐、演唱会、电影三不误,并且还经常还会冒出许多出人意料的ider,问及灵感来源,周董却很轻松的说,平时比较会观察,特别是在工作中给了他很多灵感,超时代演唱会就是在美国拍《青蜂侠》时,给了他灵感,周董自嘲自己英文很烂,就不太跟老外交流,所以更多时间都在研究美国的音乐,拍完片之余找来很多音乐听,只要没有在拍戏就一直在听,所以这些音乐就给了他很多灵感,《超人不会飞》《飞行日记》等最新专辑的很多新歌小样都是在当时创作出来的。他觉得创作人就是要留意每天发生实物,观察事物的细节!每个小细节的挖掘都会让他有惊人的发现。而这次杭州演唱会新增的有关《青蜂侠》的内容也是想给歌迷一些惊喜,演唱会现场也会借鉴电影中IMAX 3D放映效果,巨型的LED呈现出三维立体的动态效果。聊及自己的演唱会,周董也是口若悬河,他希望想每个巡演城市的演唱会都要带些新花样,希望歌迷看完他的演唱会就会觉得很值得,回味无穷,会马上开始期待我下一轮的演唱会。

  11月13日周董准备了太多太多的精彩,要和歌迷一起揭开。周杰伦要给歌迷的永远是时代最领先最潮流的,永远是在浪尖上。如此无与伦比的演唱会岂能错过。为方便歌迷购票,主办方提醒歌迷请到总票房天工艺苑大酒店1002房购买,也可以拨打0571-87355308 、88991125咨询购票。同时提醒购票者,不要轻信各种个人组织的不正规的提前团购、票务销售。同时主办方承诺:为了保证周杰伦合肥演唱会的完全市场化运作,保证购票歌迷的权益,所有门票一律不降价不打折!

  演唱会信息:

  名称:周杰伦2010“超时代”杭州演唱会

  票价:内场 2010(少量)、1680、1280、980元、680元

  看台 480元 380元 280元

  时间:2010年11月13日(周六)20:00

  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

  总票房: 杭州天工艺苑大酒店1002房

  抢票热线:0571-87355308 0571-88991125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400-610-3721 400-818-3333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