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空气补给站”想品尝地道粤菜(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01日15:48

  “空气补给站”在中国有不少歌迷

  风靡全球的欧美老牌组合空气补给站(Air Supply)乐队将于11月10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办专场音乐会。近日,乐队的两位主唱葛拉翰·罗素、罗素·希区柯克接受了记者的越洋采访,他们表示十分期待这次广州之行,还想品尝地道粤菜。

  这不是空气补给站第一次来广州,他们对十多年前来广州演出的情形依旧印象深刻:“广州歌迷非常友善,对我们的歌很熟悉,这让我们非常感动。他们感情深厚却又比较内敛。每次与中国歌迷互动都有全新的感受。上次是十几年前到的广州,记得体育馆里坐满了人。”葛拉翰称他们早就听说广州有非常多的美食,希望这次有机会专门去品尝地道的粤菜,“说实话,15年前来的时候吃到很多美食,但名字记不住了。广州歌迷肯定比我们了解,我们希望听听大家的意见,请各位歌迷到我们的微博上给我们一些实用建议吧!”

  两位主唱表示,期待这次演唱会能给广州歌迷带来全新的感受:“我们会带来全新专辑《Mumbo Jumbo》里的新歌,另外,演唱会上也会有一些为广州歌迷特别准备的惊喜,但现在要保密。”此外,《Lost in Love》、《Goodbye》、《Power of Love》和《All Out of Love》等最受欢迎的经典歌曲也少不了,“我们会邀请歌迷们跟我们一起来参加全场大合唱。期待听到你们的声音!”谈到新歌和老歌的区别,葛拉翰称:“新专辑里,我们尝试了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融入了更流行的元素。无论你喜欢节奏感还是旋律,都能在这些歌曲中找到共鸣。其实歌曲在变,不变的是我们对于好的音乐和对爱的追求。所以这些歌曲和我们原来的歌有着一脉相承的情感元素。”

  空气补给站的两位成员称:“听说亚运会是11月12日在广州开幕,希望我们的演出能在亚运会前夕点燃激情,给各国运动员带来欢乐和力量。”他们还计划为中国歌迷写一首歌。“我们一直想为这个神秘的东方国度写一首歌,在这里看到的景色、听到的优美的语言和遇到的有趣的人都会成为我们的灵感。希望能尽快把这首歌送给中国歌迷!”(丁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