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韵诗为容祖儿宣传演唱会 不忌讳同性恋传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1日21:02
容祖儿宣传演唱会
何韵诗为容祖儿宣传演唱会


  何韵诗在微博发放到好友容祖儿的排舞室探班,更不停为对方的演唱会作宣传,昨日阿诗直言已要求祖儿不要再加场,事关她为了欣赏尾场演出而多次更改自己的工作档期。另外,叱咤颁奖礼在即,祖儿与对手谢安琪(Kay)的播放率叮当马头,祖儿指自己将有另一首新歌从后进击。

  一直以来,有传祖儿和阿诗之间关系暧昧,但真正朋友又哪怕闲言闲语?阿诗前天便在微博上载往祖儿的排舞室探班的照片,更不断为好友宣传演唱会,呼吁大家捧场。昨日祖儿、阿诗、Kay、古巨基、钟舒漫、王菀之、吴雨霏、周柏豪、洪卓立等一起出席“叱咤乐坛颁奖礼”记者会,祖儿被问到阿诗是否探班?她大方承认,更说:“阿诗问我究竟我有多劲,我便叫她来看看,在她催促下我才试跳一部分舞步给她看。”

  对于播放率录得比Kay少一首,祖儿表示自己还有一首新歌将会推出,所以不会担心,“我志在参与,乐坛还需要我们去支持、出一分力。”谈到有传四台联颁可能取消,祖儿就坦然道:“奖项是用来鼓励和嘉许应得的人,如果奖项有一方不认同,那便不能成立。”

  对于不停为祖儿宣传演唱会一事,阿诗就直接表示,好的便要支持,她知道祖儿压力大至哭出来,所以前往探班支持一下。阿诗看过祖儿的演出后,亦大赞叹为观止:“能跳舞跳得那么好的歌手没有多少个了,大家要珍惜一下。”

  而Kay对于自己的歌曲播放率名列前茅,亦大感开心,她表示开心紧要过奖信心。对于四台联领奖项可能暂停颁发,Kay就觉得这奖项是概括了最多人的喜好在内,没有了会很可惜,因她从小到大也认为这是高潮奖项。(但颁发的话对你不公平呢!)怎样也好,停颁是可惜的,我对每个颁奖礼也充心地支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