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玉刚“军临”时尚界 称新专辑“传统+时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2日08:09
李玉刚与杨澜一道见证时尚
李玉刚与杨澜一道见证时尚

  近日,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优雅”转身,与杨澜、徐帆、周迅、邓超、高圆圆等时尚圈常客一起盛装亮相2010《时装L‘OFFICEL》优雅盛典,正式敲开时尚圈的大门。当时,李玉刚也以压轴嘉宾身份,现场演唱了其代表作《新贵妃醉酒》,其天籁歌喉令各路时尚界人士赞叹不已。

  李玉刚献出时尚首秀

  如今在歌坛正当红的李玉刚,前些日子刚刚结束了电视剧《百花深处》的拍摄,不满足于只在歌坛影视界发展的他,借此次参加优雅盛典的机会正式迈进时尚界。首次亮相时尚圈活动的李玉刚,身着剪裁极为精致的银灰色西装,黑色的小牛皮鞋显得沉着稳健,而黑亮色的镜框更是为李玉刚增添了几份儒雅和帅气!

  杨澜称李玉刚具有“中国式优雅”

  现场,记者也看到了十分有趣的一幕:李玉刚和同走红毯的杨澜打招呼,杨澜先愣了一下,后来发现是李玉刚后,连连惊叹:“玉刚,你今天是太时尚了,我完全没有认出来,你每次都这么百变的现身,我真的不敢认了!”对于李玉刚现身时尚盛典,杨澜说,李玉刚在舞台上演绎的是中国古典女性的优雅,而台下,李玉刚身上所蕴含的气质,是一种中国式的优雅!

  首登时尚界 李玉刚赢得杂志中法两国CEO青睐

  由于此次盛典也是《时装L‘OFFICEL》杂志三十周年的庆生会,《L‘OFFICEL》中国和法国CEO双双亲临了现场。从法国远道而来的CEO对首登时尚圈的李玉刚可谓是青睐有加,尤其是在听了中国CEO周长青介绍了李玉刚独特的表演艺术以后,更是用法语直呼:“中国的艺术了不起!”!

  新专辑传统+时尚,李玉刚将演绎R&B歌曲

李玉刚一曲贵妃醉酒演绎中国式时尚与优雅
李玉刚一曲贵妃醉酒演绎中国式时尚与优雅

  当晚,李玉刚也向媒体透露,在十二月份前,会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谈及专辑内容,李玉刚用“传统+时尚”来定位,专辑中不仅保留着《新贵妃醉酒》这样的精典曲目,也有了R&B曲风的歌曲。

  作为进军时尚界的首次亮相,李玉刚表示很新鲜,并认为时尚与传统并不矛盾,也尝试在表演中适当加入时尚的元素:“这样可以使更多的年轻人去关注和喜欢中国的传统艺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