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与艾米纳姆将二度合作 曾为此恐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1月02日08:17
蕾哈娜与艾米纳姆
蕾哈娜与艾米纳姆

  年轻有实力红透半边天的R&B/Soul女歌星Rihanna(蕾哈娜)对录制她与Eminem(艾米纳姆)合作的流行歌曲《Love The Way You Lie》的续篇心存疑虑,因为她觉得原歌很难超越。

  这首歌在今年夏天所向披靡,一连7周占据美国Billboard Hot 100榜首的位置,并在22个其他国家排在第一。

  Eminem已经开始策划续篇《Love the Way You Lie (Part II)》,但Rihanna几乎拒绝参与。她告诉MTV的记者,“当我第一次听说要搞这首歌的第二部,我可以说是百分之百的反对。因为我觉得你没有可能超过原歌,门儿都没有。所以干嘛非要较劲呢?”

  然而,她与艾米纳姆进入录音棚后原先的忧虑消失了许多。她补充说,“我们听了一下剥离出来的简易版效果,仅用钢琴演奏。我很喜欢。于是我们开始录音,然后又录了一遍用鼓的伴奏,接下来再用鼓加上艾米纳姆的演唱。完了以后听起来确实不错。两个我都喜欢,我喜欢曲子的简易版,也喜欢加上艾米纳姆演唱的新版本。”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