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莉莉-艾伦再度流产 六个月胎儿化为乌有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1月02日08:22
莉莉-艾伦
莉莉-艾伦

  已经怀孕安胎数月的英国流行乐坛“傻大姐”Lily Allen(莉莉-艾伦)不幸再度流产。

  Lily Allen已有六个月身孕,上周四早晨因为胃部不适入院,经过周末的治疗后,他跟男友Sam Cooper的孩子不幸没有保住。

  Lily Allen的发言人发表的一份声明称,“我们非常沉痛的宣布,Lily Allen和Sam Cooper失去了他们的孩子。他们二人希望大家能尊重他们的隐私,让他们在极度的悲伤中不受任何外界干扰。”

  2008年,Lily Allen曾有过一次怀孕,不幸的是,这个与前男友、Chemical Brothers(化学兄弟)成员Ed Simmons的爱情结晶也没有保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